close

IMG_1016_副本

AC的朋友們都知道,
我常常來這裡吃麻辣鍋!
FB一天到晚看我打卡在畏公,
還偷偷私訊問我真的有那麼好吃!?

當然是好吃才推薦給大家~
當然是好吃才能常常去吃不膩呀~!

但是吃了N次的畏公為什麼現在才想到要寫二訪?
那是因為畏公這陣子新推出了很超值的好康,
身為貪吃鬼部落客,有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呀!
不告訴大家我實在會對自己良心過意不去....>"<

(想先看看一訪?請點點點點我~~)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好康一:
現在畏公竟然有推出商業午餐!!
小菜一樣是兩份,一樣也有菊花茶
鍋底一個人吃都一樣可以選鴛鴦鍋!!
主食的鮮嫩肉品可牛、羊、豬三選一
不能吃牛或不敢吃羊或不喜歡吃豬的,
都通通照顧到讓你都能有另外兩種選擇!
然後一大盤新鮮蔬菜盤+白飯甜點...
雖說是商業午餐卻一點都不馬虎,
這麼多豐富好料一個人才298+10%!!!
OH MY GOD!CP值也太高了吧!!

好可惜AC的公司不是在台北...
所以很難有機會吃到商業午餐了...
在小巨蛋附近的朋友你們實在太幸運啦ㄒ^ㄒ
IMG_1061

 

好康二:
挖賽~這好康對AC整個就是非常合用了!!
現在只要到店裡消費然後打個卡
全部的啤酒都可享買一送一!!
天氣那麼熱的現在,開個鍋涮個肉片,
大口塞進嘴裡再灌上幾口清涼的啤酒...
天啊..我光是想像都覺得心涼脾肚開了!(☆ Q ☆)
當然這優惠我個人是已經用過不少次了...ㄎㄎㄎ...IMG_1060
IMG_1038

 

介紹完好康後,
來補一下之前沒拍到的菜單給大家看~
這是皇上御用的金黃色呀!
龍袍的顏色來著,霸氣!
(想看完整菜單嗎?來來來來,哩來!點我就對了!)
IMG_1042

 

翻開的第二頁就有夾了一張新菜精選唷!
所以今天也要來幫大家介紹幾道新菜~
IMG_1043

 

啊~照慣例會上的兩碟小菜,
最近多了一個新的菜色,
就是老闆自己醃製的黃金泡菜!
有別於韓式泡菜那種又酸又嗆辣的口味,
是很溫和又順口的清爽食感,
吃起來很解膩又帶有一股香甜,
每次去都會忍不住又續好幾盤!
好吃到真的都可以單獨外賣了!!
(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外賣?竟然忘了問XD)
IMG_0985IMG_0987

 

『黑木耳露』NT.40

這天多虧了TINA和MINA姊妹倆同行,
點了一個不是我的世界裡會出現的飲品...
是喝起來濃稠帶有黑糖香甜的黑木耳露!

乖乖,沒想到還真的挺不錯喝!
TINA和MINA都直說好好喝!
IMG_0984

 

倒出來好濃~好稠~好咕溜~
IMG_1002

 

品質穩定吃了N次美味度從沒改變的湯頭!
今天當然是一樣好香、好順口、好好喝~

啊~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畏公的湯頭可厲害了!
是民國初年擔任國民政府第一任行政院院長譚延闓先生,
他的家廚為了他所創立的名菜「畏公排翅」中所用的湯頭!
此排翅當中的湯汁在華麗的官府菜餚中可說是特別的養生又美味,
所以非常受到老總統與各官員的喜愛;
此道湯汁的命名,是取自院長譚延闓的稱號「無畏」,
在加上大家對他的尊敬,所以稱之為「畏公」,
也就是這「畏公長生麻辣鍋」命名的典故啦~

(想知道湯頭口味詳細介紹?請點我看一訪唷~)IMG_0995

 

『手打大蝦滑』NT.220

這是AC每次去的必點菜色,
帶那麼多朋友去吃過,沒有人說不好吃的!
裡面是花枝漿加上整尾的大蝦仁唷~IMG_0990

 

『酥炸老油條』NT.70

特製的酥脆老油條,
就算煮久一點口感一樣酥脆,
不像一般的油條才剛放進湯裡,
就急著要夾起來深怕爛掉,
所以耐煮也表示能吸附的湯汁就更多,
口感上不用說當然是更JUICY摟~IMG_0989

 

『田園蔬菜拼』NT.180

永遠綠意盎然的蔬菜拼盤!
裡頭包含的五種材料有:
高麗菜、大白菜、大陸妹、南瓜&木耳,
真的好豐盛唷!( ´ ▽ ` )ノIMG_0993

 

『美國極黑沙朗』NT.500

嗯哼~這也是AC必點中的必點!
超大片不油膩又超柔嫩的鮮甜肉質,
吃過它吃後真的沒辦法再吃別人家的牛肉啦>"<!IMG_1007

 

煮熟了還是蓋大片,
放在直徑22公分的九吋盤上,
可是佔了一半的面積那麼大!IMG_1010

 

『養生鮮味鱸魚』NT.250

非常划算的一大盤鱸魚!
完全無骨口感如豆腐般滑嫩,
用白湯紅湯煮起來都一樣美味!IMG_1005

 

用白湯煮熟的樣子~IMG_1041

 

好啦~前面介紹完幾道必點之後,
要來跟大家開始介紹新菜色了!
道道極美味,道道驚艷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『手工雞肉丸』NT.240

本來其實一直對雞肉丸這東西有點抗拒,
也不是很抱期待,就覺得應該是口感軟爛,
裡面滿滿的是讓人很膩、
還帶有點雞腥味的雞肉泥做的肉球...
(曾經在某幾間店對雞肉丸有過不好的回憶...)

BUT!!
這雞肉丸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!
是很鮮甜且較大塊的雞絞肉,
感覺得到滿滿的真材實料,
裡面還包了脆脆的雞軟骨,
而且久煮也不會太過軟爛,
每一口都是脆脆又多汁,一點都吃不膩!
IMG_1004

 

可以很清楚看出來一小塊一小塊的肉,
不是用爛到整面變得很平滑的雞肉泥做的!
IMG_1018

 

『穀飼有氧松阪豬』NT.280

這傢伙可厲害了...!
AC吃火鍋從來沒在點豬肉的!
但自從我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吃到它之後,
讓我在隔天、隔隔天、隔隔隔天竟然都忘不了它的滋味!
還特地為了吃它,明明才吃完畏公不到一星期馬上又去開鍋!!

肉質當然是非常新鮮完全沒有一點豬腥味之外,
竟然還會越煮越脆!不是老唷!真的是脆!
而且那肉片的厚薄度也恰到好處,
少一分太少,多一分似乎也太多!IMG_1012IMG_1013IMG_1026

 

『酒香去骨仿土雞』NT.230

這也是讓我非常驚艷的一道新菜!
光是上桌時那嬌嫩的粉紅色就已經讓我目不轉睛!IMG_1014

 

用紹興酒醃製過的仿土雞,
一上桌就是酒香撲鼻,
其實本來一直以為這酒香,
應該只有上桌還沒煮過時會香,
一丟下鍋煮後應該都揮發掉了,
而且也會被湯頭味道蓋過去吧?

天啊,又是個大錯特錯!
不管是用紅湯還是白湯煮完,
竟然都還是能吃到醃製非常入味的酒香!
但是這不代表酒香跟湯頭的味道不融合唷!
而是感覺到了更豐富的層次感!
還有!煮過的雞肉真的好有彈性,
不會太爛或太老,就是剛剛好的鮮嫩!IMG_1016

 

左邊是用紅湯煮熟的雞肉。
右邊是用白湯煮熟的,雞皮也好QQ唷~IMG_1035

 

最後當然還是要讓這一道,
我吃過最解膩最清爽的冰品來當ENDING!
是用完餐後店家免費都會招待的清冰,千萬不要錯過!
(有桑葚、百香果、檸檬三種口味供你選擇~)

真的跟外面那些火鍋店、燒肉店...等提供的哈根達斯、
明治、莫凡彼、卡比索...等奶奶的冰淇淋比起來,
這清冰才是能真正在用完餐後,畫下100分完美句點的狠角色啊!
不相信你自己來吃吃看就知道!沒有在哪裡吃完火鍋會感覺那麼舒服的!IMG_1059

 

AC's貪食心得:
一定要先說的是,看就知道,我絕對是大大大推薦!!
除了每次的必點菜色外,這次吃到的每一道新菜都是讓我夭壽滿意!
吃了那麼多次,沒想到連出新菜都一樣那麼讓我驚豔又優秀!
像我這種喜歡到處吃、吃到不好吃東西又會心情不好的貪吃鬼,
最怕遇到的,就是新店剛開時東西都很仔細又很美味讓我上鉤之後,
後來才發現品質不穩定,或換菜換到整個味道大變換到AC跑掉的店...

好險這畏公在我目前看來是沒有這樣的跡象,
希望老闆能一直留住最初創立最好的元素及味道,
然後再繼續研發讓人驚艷的新菜色!
不過這樣看來我以後至少都要4人以上同行...
才有辦法把想吃的菜全部點齊呀...(つД`)ノ

(想看更多畏公菜色詳細介紹?來來來,一訪這邊請)

 

『畏公長生麻辣鍋』店面資訊:
電話:02-8770-6111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號
營業時間:11:30~00:00,最後點餐時間為23:00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wei.gong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