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60_副本_副本

嗯哼~
沒錯~
這是我幫333寫得第三訪了!!
連朋友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收稿費這樣XDD
我真的要澄清一下,
單純是我個人太愛了,
我真的每個禮拜都會去,
然後東西真的太好吃太合我口味了,
又常常讓客人很有新鮮感的不斷推出新菜色,
所以為了不想漏掉任何一道好料,又極度想要跟大家分享,
與其在FB上打卡說有多好吃(不過我還是每次都打XD),
不如實實在在寫一篇出來給大家感受一下!

(想先看一訪>>點這裡<<~直接跳二訪就>>點這裡<<摟~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其實是我們的部門聚餐,
不瞞各位除了我之外,我老闆也是333的大粉絲!
所以一致通過選擇來這邊聚餐是不是超棒的!!
很少有公司的部門聚餐能這麼有氣氛的吧?哈~
也因為是跟老闆一起來,所以難得的開了一隻白酒!
IMG_2187_副本

 

『Beringer Stone Cellars Cabernet Sauvignon』NT.300杯/1580瓶

因為AC很少在喝白酒,
所以也無法做比較跟大家說有什麼不同@@"
不過喝起來就是很順口的香醇,
然後白葡萄的香甜味感覺好有氣質呀~
喝起來冰冰涼涼甜甜的很舒服,
不太敢喝酒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唷!

PS.酒放進冰桶裡我才想到忘了拍,所以標籤濕濕的,不是髒髒唷!
IMG_2193_副本

 

『Orange Juice』NT.160

百分之百現點現擠的柳橙汁!
真的一點點糖跟水都沒有加!
不相信?你自己喝喝看就知道,
喝一口就像真的親口咬了一口柳橙!

PS.菜名不是我很假掰要寫英文,是人家飲料單上真的沒中文啦XD!
IMG_2185_副本

 

『Havana-Style Mojito』NT.350

最近超迷的這一杯!
基底是以萊姆酒調製,
然後先放進一大搓新鮮的薄荷葉,
在雪克杯搗過出味後再用力SHAKE,
倒出來後再加上蘇打汽水,
搗過得薄荷葉就沒有倒出來了,
而是上桌前再重新放上一大搓薄荷葉,
完全是清香又爽口到不行耶!!
新鮮的薄荷葉味道真的超~級~迷~人~!

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薄荷口味的東西,
像是什麼薄荷冰淇淋、薄荷巧克力我都很不愛,
因為那種化學的薄荷味讓我覺得頗噁心...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討厭那種強烈的假薄荷味,
試試看這一杯!會讓你對薄荷的觀感又重新定義的!
IMG_2218_副本
IMG_2221_副本

 

『Roselle』NT.400

「Roselle 或 Hibiscua是洛神花的英文名
 這杯飲料也稱為牙買加馬汀尼
 優雅的紅色,帶有甜餡餅的味道」

帶有洛神花的甘甜,
搭配上琴酒的微醺,
還有加上現擠的葡萄柚,
果香加上花香,香的讓人陶醉!
IMG_2302_副本IMG_2303_副本

 

『Florodora』NT.350

「起源於1890年代
 因百老匯的第一個音樂劇而命名
 由覆盆子,琴酒,萊姆,薑汁汽水調製
 非常適合夏日夜晚飲用」

這杯也是以琴酒為基底,
因為加上自製的覆盆子醬及萊姆,
喝起來彷彿初戀般的酸酸、甜甜,
光是現在想起又讓我口水直流!
IMG_2291_副本

 

『美國頂級PRIME沙朗生牛肉薄片,蘑菇芝麻菜沙拉』NT.220

屬於開胃前菜類的一道,
冰涼軟嫩的粉紅生牛肉片,
跟上面的蘑菇、起司薄片一起入口,
是一種很濃厚又優雅的滋味!
IMG_2194_副本

 

『爐烤甜菜綜合沙拉』NT.250

一大盤包含了各種超新鮮菜葉及大黃瓜片、
紫洋蔥、堅果、小番茄、無花果、甜菜根...等,
再淋上了開胃不膩口的深色酒醋醬,
是份量跟視覺上都很滿足又豐富的一道!
IMG_2203_副本

 

接下來是今天重點的這一套!!
我這天就是為了這套非常期待而來!
是新推出的波士頓龍蝦燉飯套餐!
詳細菜色內容介紹快跟我繼續看下去!
IMG_2255_副本  

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套餐分隔線,START!=================

『西西里鮪魚醬與櫻桃番茄義式麵包』

顏色繽紛的開胃前菜~
酥脆的麵包和滑口的鮪魚醬,
像我娘很怕吃鮪魚的人都直說好好吃,
兩三下就吃完了都沒有問我要不要吃一口..(畫圈圈

PS. 請不要誤會~我娘的感想,
  是很孝順的我(自己講)後來又帶她去吃的,
  部門聚餐有娘在也未免太奇怪了吧XDDD
IMG_2209_副本

 

『松阪豬田園沙拉』

很豪華的附餐沙拉!
新鮮的蔬菜、腰果、甜菜根、番茄、四季豆,
上面還有三大片醃得入味又煎得香香酥酥的松阪豬,
送上桌時上面的豬肉還是熱熱的唷!
脆脆又扎實的松阪豬,實在太好吃啦~!
IMG_2224_副本  

 

『番茄蔬菜湯』

附餐的主廚精選湯品~
酸酸甜甜又很清爽的蔬菜湯,
暖好胃之後接下來就是等主角上場摟!
IMG_2253_副本

 

『波士頓龍蝦燴菌菇與蝦膏燉飯』NT.套餐880

這龍蝦燉飯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推薦到爆炸呀!!
吃過之後我逢人就直問去333吃過龍蝦燉飯沒!?
沒去過的我就立馬傳照片然後瘋狂說有多好吃XD
所以也難怪大家都會懷疑我是不是有跟店家勾結,哈哈哈哈!
IMG_2258_副本

 

嘖嘖嘖嘖,
看看這夭壽大的蝦螯肉!
完全貼心去好殼又很完整!
肉質整個鮮甜又Q彈到不行!
然後那燉飯的米是燉飯專用的義大利米,
一吃下去就感覺到很不同!
不會因為久燉而稀巴軟爛,
反而是每一顆米都很入味又粒粒分明!
而且燉飯的白醬,是很奢侈的以蝦殼及蝦膏下去熬煮的,
所以非常的鮮、鮮、鮮!一點都不會膩!
真的再來5盤我都完全沒有問題啊啊啊啊!!!
IMG_2260_副本

 

『伯爵茶烤布雷』

附餐最後的完美句點,
也是新推出的甜點!
像小盆栽一樣的外觀,
份量很充足,一點都不小氣唷!
IMG_2293_副本

 

上層黑色的是巧克力餅乾碎,
下層是以伯爵茶製作,
口感介於布丁和奶昔之間,
綿密又滑細的烤布雷,
單吃布蕾是大人口味微甜的伯爵茶香,
配上餅乾碎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青春的口感!
IMG_2296_副本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套餐分隔線,Finish!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怕大家混淆,
所以特別把套餐完整內容分開,
介紹完了我愛死的那波士頓龍蝦燉飯,
接下來繼續跟大家分享當天的美食!
部門聚餐4個人只吃上面那些怎麼夠!
當然還另外加點了一大堆~XD

『酥炸花枝與沙沙醬』NT.260

記得上次點的時候,
搭配的是奶黃色塔塔醬呢!
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,
是富饒玩心充滿創意的主廚,
又悄悄的更新菜色了這樣@@!

炸花枝一樣香酥又好吃~
不過我好希望塔塔醬能回來唷...
主廚先生可以嗎>"<!!!
(快來個誰幫我跟主廚轉達一下XD)
IMG_2217_副本

 

『焗烤格魯耶起士,燻火腿三明治』NT.260(還可另+太陽蛋NT.30)

之前在二訪就介紹過的CP值超高三明治~
想來用餐又怕太貴的,只要260就讓你飽到叫不敢!
(以上敘述是針對食量普通的女性,大食量的應該算是剛好的份量!)

詳細三明治介紹請看二訪食記!>>就是底加啦~快點我!<<
IMG_2229_副本IMG_2233_副本

 

『起司豬肉丸燉茄汁與橄欖油麵包』NT.350

這丸子也很推薦啊~~!
如果一個人來喝酒又不想花太多錢吃太多,
這一鍋配酒實在也好開胃又份量將將好!
三大顆新鮮豬肉製成的大顆豬肉丸(保證沒腥味),
每一顆外面又捲上一層培根片,
以番茄醬汁燉煮軟爛入味後,
再鋪上起司整鍋下去焗烤,
這美味你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!
IMG_2270_副本

 

口感扎實又香酥的麵包,
沾上茄汁好好味!
IMG_2271_副本

 

看看這滿滿肉餡的大顆肉丸,
切開上面的起司還會牽絲咧~!
IMG_2280_副本

 

這就是丸子外頭包裹的培根片,
好香好好吃~
IMG_2282_副本

 

『沙朗牛肉配洋芋,季節食蔬』NT.550

PRIME等級的厚切沙朗牛排,
看那粉嫩厚實又油亮的切面,
吃起來很多汁又不會太過軟爛,
每一口咀嚼後都是很鮮美的牛肉香,
再搭配上旁邊鬆軟的小洋芋,
及陳年醋醬浸泡的大顆蒜頭,
非常開胃又有解膩的功能!
(但是那牛肉怎麼可能會讓我膩!哈哈)
IMG_2240_副本IMG_2248_副本

 

『雙色麵疙瘩,菠菜野菇藍乳酪醬,帕馬森起司脆片』NT.320

橘色跟白色兩種麵疙瘩,
很有嚼勁也很夠味,
混合濃濃的藍乳酪醬,
只會覺得越嚼越香,
也是怎麼都吃不膩耶!

333的起司料裡真的都好厲害呀!
IMG_2276_副本IMG_2279_副本

 

『奶油司康』NT.120

同場再特別加映這隱藏版美食~
晚餐的菜單上是看不到的唷!
平常只有出現在下午茶990+10%的套餐裡面,
但是其實也有提供單點的選擇,
一份120元是兩大顆的司康(Scone),
搭配上3種抹醬:檸檬蛋黃醬、手工奶油、覆盆子醬,
這熱呼呼的司康跟smith&hsu的比起來,
份量更大、更鬆軟、麵粉味更馨香,
明明就已經吃得飽成這樣了,
結果吃了一口又停不下來了XD!
IMG_2300_副本IMG_2301_副本  

 

AC's貪食心得:
哈~我的心得不用說,
當然就一樣是超好吃這樣~
現在固定每個禮拜至少都會有一天去報到,
有時帶朋友吃吃套餐,有時自己去喝喝小酒,
一個人去的時候我都很喜歡在吧檯的座位,
看著活潑又帥氣的Bartender們調製一杯杯好酒,
然後再跟店裡專業又親切的服務人員們寒暄個幾句,
實在是真的讓我很有家的感覺呀!!
所以每個禮拜回家一次應該沒什麼不對吧XD?哈~

唷對了~對我來說,
要跟朋友們分享好吃美食的推薦方式就是身體力行!
就是自己常常吃然後拉朋友一起去吃就對了!
能讓我愛成這樣的地方還真的不多,
都寫到三訪了就是最好的證據!

身為AC的BLOG讀者,還沒吃過333怎麼行!?
快點找一天出發了!別忘了要先訂位唷!♪( ´▽  `)

(想看一訪>>點這裡<<~直接跳二訪就>>點這裡<<摟~!)

『HOTEL QUOTE taipei-333餐廳』店面資訊:
電話:02-2175-5588 (可預訂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1:30 am - 00:00 am (最後點餐11:00 pm)
     週五與週六11:30 am - 02:00 am (最後點餐11:00 pm)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33RESTAURANTB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