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35-1_副本

雖然AC很愛吃也常常吃,
不過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對市場嗅覺很敏銳的人,
所以AC推薦的都是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,
不是要帶領大家跟上什麼潮流,
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好東西能跟好朋友分享罷了~
如果看完AC的文章有什麼想要指正的,
也很歡迎留言告訴我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噗嗤~
在門外忘了拍~
結果近來裡面才再往外拍XD
IMG_3756-1

 

聽朋友跟我介紹,
這是這間很特別的拉麵店,
都會有出期間限定的特別口味拉麵,
這次的是咔辣姆久王,
據說就是拉麵上面灑了滿滿的咔辣姆久的樣子@@
也太酷了吧XDDD
可是我不敢輕易嚐試這麼特別的吃法...@@"
IMG_3758-1

 

這是開放式的廚房跟吧檯的座位~
IMG_3757-1

 

裡面的座位是長醬~
IMG_3760-1
IMG_3751-1

 

這桌上的調味料都是擺在桌子正中間,
如果和朋友坐對面整個就好像是被隔開一樣呀...QAQ
是說要坐左右應該也可以吧...@@"
IMG_3731-1

 

桌上滿滿的調味料~
還有配菜也是自行取用唷!
IMG_3732-1

 

小菜是辣豆芽菜&辣酸菜,
等麵來的時間先塞個幾口,很開胃!
IMG_3746-1

 

這也可愛了~
新鮮的泡水蒜頭兒XD
旁邊還有壓成泥的機器,
把蒜頭放進去壓一下~
就會從洞洞擠出來唷!
喜歡重口味的朋友,
先磨好備用吧!!
IMG_3744-1

 

這點菜單第一次看到時真是眼花撩亂阿@@"
完全客製化的點餐方式,
可以自己選擇湯頭、醬汁鹹度、麵條軟硬度...等,
這對第一次吃的我真是好艱難的抉擇...
不過好險!!有沒有看到一個很貼心的"廚師推薦",
就是給初次用餐不知道口味的人,交給廚師去製作最正常版本~

選完湯頭之後,
記得勾選一下附送的配料要哪一種肉跟菜,
對面的硬度有要求也可以順便選一下~
最下面的另加配菜都是要再另外加錢的,
所以如果沒特別需要就不用勾選了!
IMG_3733-1

 

『豚王』NT.200

這是朋友點的豚王湯頭細麵~
豚骨高湯非常香濃,
細麵吃起來也非常有口感~

乳白色的湯頭,
放上了粉紅色的粉嫩肉片,
還有我最愛的青蔥,
看起來整個好美呀>////<
現在還沒吃晚餐看著照片都是一種折磨...ㄒ^ㄒ
(所以獨餓餓不如眾餓餓,讓你們跟我一起餓...ㄎㄎㄎㄎ)
IMG_3735-1IMG_3736-1IMG_3738-1


『赤王』NT.230

我這一碗紅通通赤王看起來實在嚇人@@!
不過這是普通辣度的所以喝起來還算溫和,
辣味噌的湯頭實在也是非常非常濃郁,
很夠味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麵喝湯,
不過還是要小心吸氣不然可能會嗆到唷~XD

中間那一球是絞肉球~
吃的時候拌進湯裡可以增加口感及風味~
IMG_3740-1  IMG_3745-1

 

OMG!!
當我攤開這豬肩肉片的那一刻,
我整個人差點要起立鼓掌了!!
比我臉還大的一片豬肩肉!!
而且你以為就一大片對吧!?
我告訴你!錯了!!是兩大片!!!
又大片、又嫩、味道又好吃!
也太爽、太爽了吧!!
IMG_3750-1

 

其實在麵才剛上桌沒多久,
我們都吃了一口麵之後,
服務人員馬上就遞上了這幾張,
然後詢問我們味道上還可以嗎?
如果覺得太鹹都能再幫我們加清湯唷!

果真還是要再錯誤發生前就趕緊彌補起來才是正確的!
不過當天口味上都很滿意所以沒有作任何的調整~
服務人員只是小小的在用餐時詢問幾句,
就讓人感到無比的貼心,然後就得到AC全部都非常滿意啦~XD
IMG_3753-1  

AC's貪食心得:
這天因為吃得比較倉促有點趕時間,
所以沒有太詳細的了解餐點內容>"<
但是為什麼還是硬要寫的原因,
就是因為實在是驚為天人呀!!

湯頭麵條這當然很滿意不用說,
現在看到那肉片的照片我還是心動不已阿!>/////<
下次找時間慢慢再去吃一次時,
再補上詳細的菜單跟介紹給大家唷!

阿~然後要補充的一點,
是湯頭的味道都是屬於比較重口味,
平常不愛重口味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有點鹹,
但是因為現場都是可以再調整的,
所以我覺得還是可以試試看唷!


『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(nagi)台灣』忠孝店店面資訊:
電話:02-2778-1899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

arrow
arrow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