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72004_717756838237550_469706281_n    
我可是一個很討厭排隊的人,
尤其是在百貨公司美食街!
在美食街也要排隊感覺實在有點瞎!
但是....這天跟同事們從旅展下班後,
從世貿穿過一棟棟高樓的空橋,
來看看這間聽說很厲害的烏龍麵,
果不其然隊伍是長長一條...
我當下看到那麼多人實在是很想放棄,
但是一看到這攤位很犯規的陳列方式,
讓我忍不住想要嚐嚐看到底是有多厲害!!
所以...好吧....我等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2美食街的大大招牌,
還有長長的人龍,
開放式的櫃位,
快,排隊去!
IMG_9160-1IMG_9161-1

 

在等待的時間裡當然就是拍拍照,
然後仔細的研究DM菜單,
好好想想我要來吃蝦咪!
寫得好像很厲害唷!!
但是還沒吃到不算數!(揮揮揮
IMG_9157-1

 

哇呼~圖片很清楚的菜單,
嘖嘖看到那白白滑溜的麵條,
牙齒開始癢癢了,哈哈~

不過你們有看到最大的重點嗎...
價錢也太便宜了吧!!!!
最便宜的沾麵才69元耶!?
不過是不是會很小碗呀...?

阿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,
就是最下面的點餐流程,
要仔細看一下跟著大家一起做,
不然就會只有你一個人好土,哈XD
IMG_9155-1

 

呼呼呼~
終於要輪到我了!
先偷瞄一下裡面有些蝦咪~
完全是非常開放式的擺放,
我沒有偷拍唷~
這就是排隊就能看得很清楚的內部,
敢那麼公開,我想清潔一定也是他們很有自信的地方。IMG_9162-1IMG_9163-1IMG_9165-1

 

來來來,
還記得剛剛DM菜單上的點餐流程嗎!?

一、點:選擇烏龍麵口味(CHECK)
我早在心裡默念我要吃的烏龍麵N遍了,只希望快輪到我!

二、拿:拿取托盤及炸物盤,並將麵放置托盤上(CHECK)
右邊黑色的大方盤就叫做托盤(應該沒有人不知道!?),
左邊白色的小方盤就是很邪惡的炸物盤!!
為什麼要說它邪惡呢...
因為沒有人強制你一定要拿炸物,
你可以只拿一個大大的黑方盤,
空蕩蕩的只放上一碗烏龍麵,
然後慢慢得跟著人群移動到結帳區,
但是你要先確定....你能撐過接下來很犯規的關卡嗎....IMG_9164-1

 

嗶嗶嗶嗶~~!!
你們自己看!!
有沒有很過分!!!
想要移動到結帳區之前,
你還必須一定要經過眼前這長長一排,
新鮮現炸的日式炸物陷阱區呀!!
好犯規,歐賣尬!!
感覺不拿不行呀!

三、夾:挑選喜歡的炸物、飯糰(CHECK)
吼,都喜歡啦!怎麼辦!
IMG_9168-1

 

來個過份的炸物們特寫照,
當時可是一邊拍一邊流口水呀...
IMG_9169-1

 

這一道很有人氣呢,
是剛好我輪到我時又補上,
不然每次才剛出就被夾空了!
但是我覺得會很多人夾的原因,
應該是因為份量很大吧XDDIMG_9170-1

 

嘖,
剛剛在排隊就一直虎視眈眈的炸蝦,
結果輪到我時剩下那麼小尾的= =
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夾....
不過都難得來吃了,還是夾吧!IMG_9171-1IMG_9172-1IMG_9175-1IMG_9174-1

 

四、結:結帳,至配料檯加配料(CHECK)
提醒各位要湯匙記得在結帳台前就要先拿唷,
(因為人很多,所以結帳台就沒特別拍了,不然會有點白目XD)
因為被擠出結帳區到配料檯就沒有湯匙拿了>"<!
我就是被擠出來之後,發現沒湯匙,然後又擠回人群跟店員要,有點不好意思=..="

配料檯有一大盆蔥花隨便你夾!!
對於蔥花控的我來說,媽阿~根本太爽了!
蔥花右邊那一盆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應該怎麼說,
但就是炸天婦羅的麵皮,可以加在麵裡面,
吸到湯直會膨脹,也能增加口感!
其他還有薑末、七味粉...等很多調味料,
有需要筷子、衛生紙的也要記得拿唷!
IMG_9176-1

 

左:『炸什錦』NT.35
右:『炸雞』NT.35

阿重點的麵麵捏...!???
不要急嘛~
這裡是美食街捏,
總是要讓我穿過人潮,
安全的把麵麵拿到位置上才能安心拍照呀~
是不是!?

阿這兩個炸物的味道我不清楚....
為什麼捏...!?
當然是因為不是我夾的阿!
就這麼簡單!!(理直氣壯IMG_9178-1

 

『香辣豚骨烏龍麵(湯)』NT.(中)129、(大)159

這碗是六爺點的,
上頭原本有一坨紅通通的辣椒醬,
但是被六爺自己夾的蔥花給遮住了...囧

我有喝了一口湯,
味道非常濃郁而且辣味很明顯!
感覺喝湯不能吸太用力,
不然很有可能被嗆到!!
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錯唷!
我下次應該也會考慮點這碗~IMG_9179-1

 

『明太蛋拌烏龍麵(乾)』NT.(中)99、(大)129

這是潘妮妮點的,
我原本也好猶豫要不要點這個,
但是因為想喝點湯所以就作罷了!

這個蛋拌烏龍麵,
是店員把溫泉蛋打進去後,
會直接幫你伴好,
然後非常奢侈的用挖冰淇淋的大勺子,
挖一大球明太子在麵上面,
看起來很囂張呀!!

雖然麵條當然是非常好吃,
而且明太子味道香濃,
不過小小的缺點是...有點鹹...
IMG_9180-1

 

『溫玉濃湯烏龍麵(少湯)』NT.(中)89、(大)119

當時看到這名字,
還有點擔心的問同事說,
什麼叫濃湯阿...
萬一裡面是加玉米濃湯怎麼辦,
感覺應該很噁心ㄟ....
結果當然不會是玉米濃湯=..=
是指湯頭很濃郁的意思啦...!

我點的是非常便宜的小碗,
以女生食量來說是很剛剛好,
不會太撐但也有吃飽~
然後讚岐的烏龍麵不用我多說,
就是Q、彈、咕溜,超好吃!
這少少的濃郁湯頭讓麵很夠味,
還有那最吸睛的溫泉半熟蛋,
再加上我自己夾得一堆蔥花,
攪拌~攪拌~
唷~天阿!超夠味超好吃!!
請原諒我沒有拍攪拌後的樣子,
因為我!好!餓!沒空空啦!!(吃吃吃IMG_9181-1  

 

AC's貪食心得:

吃完的感覺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呀...
烏龍麵好吃不說,那一條很犯規的炸物區,
真的是一種非常厲害的強迫推銷方式,
是你,你會忍得住不去夾嗎!?
我...我忍不住....(倒

雖然這烏龍麵店是開在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,
沒有自己的獨立座位跟店面,
但是這種沒有座位限制的販售方式,
更是不用擔心有翻桌的問題,
只要一直賣,就會有數不完的鈔票啦!

下次有路過,一定還會再去吃一下
只要人不要太多....


『丸龜製麵』店面資訊:

電話:02-2729-1658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F(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地下二樓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